MENU

第三届主席单位院长首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第三届主席单位院长首次会议于2008年2月29日在北京大学召开。本届主席单位负责同志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仰麟,厦门大学副校长孙世刚,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许钧、濮励杰,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花玲、副院长李秀兵和院长联席会秘书处主任廖晓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北京大学常务副院长兼联席会副秘书长王仰麟主持,北京大学学位办黄宗英博士记录。 

王仰麟首先向本届主席单位院长介绍了联席会的历史、职能、组织和工作方式等基本情况,并通报了联席会2003—-2007年的工作。之后,大家讨论了联席会本届(2008—2011年)将要开展的工作。会议决定本届主席单位轮值顺序为:厦门大学(2008)、西安交通大学(2009)、南京大学(2010)、北京大学(2011)。各位主席表示,一定不辜负联席会各位院长的信任和希望,与秘书处一起在国务院学位办指导下,尽职尽力地作好本届工作,努力为联席会的发展、为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