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21年第二次主席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cca26846782742ff89c811676960c7af.png

6月30日下午,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21年第二次主席院长工作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姜国华、院长联席会秘书处廖晓玲主任,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军政,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赵鸿铎,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万学红,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刚、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立迁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联席会2021年轮值主席院长郑刚主持。郑刚对联席会2021年接纳新会员入会工作的前期准备、申请材料提交情况、评审安排以及联席会2021年年会相关筹备事项做了整体报告,与会人员围绕郑刚院长的报告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和研讨。会议通过了接纳新会员入会工作评审办法(试行),议定了评审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评审委员会会议召开时间等;会议商议了院长联席会2021年年会的会议日程安排、五个平行研讨的专题、邀请教育部领导及有关司局领导,拟定了年会的报告人及主持人等有关内容。会议还简单通报了院长联席会新网站建设进展,并确定将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年7月1日)上线试运行。

这是一次确保接纳新会员入会的专家评审工作和院长联席会2021年年会的筹备工作能顺利推进的高效率的工作会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