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年度主席院长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0年3月5日,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AGCS)主席院长会议在北京大学召开。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恩哥、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仰麟、南京大学副校长兼研生院院长程崇庆、厦门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祥群和院长联席会秘书处廖晓玲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联席会2010年轮值主席单位南京大学研究生院程崇庆主持。与会人员围绕2010年年度拟将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决定出版《中国研究生教育年度报告2009》、继续《中国研究生教育年度报告2010》的编写工作;启动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资助项目“中国研究生院建设若干意见的建议研究课题”;与留学基金委等有关各方协调,促成“研究生院院长赴欧美学习班”的实施;与教育国际交流学会合作,做好“PHD WORKSHOR IN CHINA 2010 ”的策划、筹备和组织工作;继续做好“支持西部地区研究生教育”工作;决定安排联席会主席院长出席美国CGS的2010年会和“全球研究生教育战略领袖峰会(2010)”,会议还就联席会的2010年工作会议和2010年年会等问题进行了商议。

会议自始至终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