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探索实践

大连理工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初心、展现党的百年风华、致敬党的百年伟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2021年3月23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倒计时百日之际,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http://news.dlut.edu.cn/jd100.htm正式上线。

  网站设有“焦点报道”、“活动快讯”、“基层党建”、“党员风采”、“师生寄语”等自办栏目,及时宣传展示学校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此外,网站还设有“时政要闻”和“党史博览”等栏目,整合主流媒体有关全党、全国开展庆祝活动情况以及党史党情等资讯,为全校师生深入学习搭建平台,激励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身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欢迎广大师生和各单位踊跃投稿,充分展示全校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精神风貌,共同营造全校共庆党的百年华诞、为一流大学建设不懈奋斗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