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育重大课题研究的申报通知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作用,更好地为国家和主管部门制定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提供意见建议,在广泛征求全体会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经主席院长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启动2020年研究生教育重大课题研究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年度拟定重大课题

(一)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研究;

(二)研究生教育在西部经济社会发展中如何发挥重要作用研究;

(三)交叉学科建设及其研究生培养研究。

二、课题资助额度为每项20-30万元,完成时间一般为1-2年。

三、课题申报在联席会会员单位中进行。课题申报负责人应在研究生教育领域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雄厚的理论研究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四、申报单位须如实填写《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研究生教育研究重大课题申请书》,经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0年7月14日前将申请书扫描件发送至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邮箱地址:13666503@tongji.edu.cn。纸质原件(一式三份)寄送至:上海同济大学研究生院王彦芳收,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人:王彦芳   廖晓玲

  联系电话:021-65981171 / 手机:13816980402

            010-62751360 / 手机:13601275765